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加拿大自明年底全面实施碳排放定价 资源大省有异议

2017年06月12日 14:58
T中
从2018年底起,加拿大每一吨碳排放的成本为10加元,之后每年将上涨10加元,直至2022年底上涨至每吨50加元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美国总统特朗普于6月1日宣布退出《巴黎协定》(下称《协定》)后,与美国关系紧密的邻国加拿大,该国政界普遍表达了失望之情。在6月6日的加拿大国会下议院投票中,即使在野的保守党仍表反对,但《协定》最终仍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

  “对于特朗普的决定,加拿大人普遍都感到十分失望。作为一名地球公民,对于这场会威胁人类健康的气候变化的抗争,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吉姆・卡尔(Jim Carr)日前在加拿大驻华使馆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