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IMF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至6.7% 指增长仍强劲

2017年06月14日 21:34
T中
这是IMF 2017年第二次上调对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期。IMF的第一副总裁利普顿表示,目前中国有足够的缓冲能减轻转型压力,是专注结构性改革、发掘增长潜在驱动力的好时机

  【财新网】(记者 张琪)6月14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工作人员预测中国2017年的GDP增速将为6.7%。这是IMF 2017年第二次上调对中国经济增速的预期。IMF在1月时预计该数据为6.5%,而后在4月调高至6.6%。

  IMF第一副总裁利普顿(David Lipton)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需加快改革进程,改变当前依赖由信贷主导的投资和债务的增长模式,更快地转向消费;加强市场力量的作用;实施更可持续的宏观政策组合;继续收紧监管;处理非金融部门债务;以及进一步改善政策框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