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外交部:愿配合巴方就中国公民涉嫌非法传教展开调查

2017年06月15日 18:57
T中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有媒体报道这些中国公民、这些年轻人被韩国有关宗教团体人员利用,在巴基斯坦从事非法传教活动。我们已经多次说过,中方会协助巴基斯坦方面依法开展调查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6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详细如下:

  一、应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邀请,加纳共和国副总统巴武米亚将于6月20日至25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访问期间,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将分别与巴武米亚副总统举行会见、会谈。巴武米亚副总统还将出席中非产能合作—加纳推介会。除北京外,巴武米亚副总统一行将赴外地参观访问。

  加纳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巴武米亚副总统是今年初加纳新政府成立以来首位正式访华的加方领导人。中加双方对此访都予以高度重视。相信此访将为中加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注入新动力,推动中加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李丽莎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