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收紧古巴政策 古政府批其为迎合极少数人重施封锁

2017年06月17日 22:11
T中
古巴政府16日对此发表声明,强调任何希望通过外部压力改变古巴政治、经济和社会制度的企图注定失败,特朗普收紧美国对古巴政策不会影响古巴革命进程,更不会让古巴人民屈服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16日消息,古巴政府1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宣布的美国对古巴新政策使古美关系“倒退”。

  声明强调,任何希望通过外部压力改变古巴政治、经济和社会制度的企图注定失败,特朗普收紧美国对古巴政策不会影响古巴革命进程,更不会让古巴人民屈服。

  声明说,美国政府再次使用以前惯用的对古封锁伎俩,这不仅对古巴人民造成极大伤害,对古巴经济发展构成极大障碍,还损害其他国家的主权和利益,美方行径遭国际社会一致反对。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