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南非官员:乐见中国基建连接非洲各国 盼国人旅游时别炫富

2017年06月27日 21:10
T中
南非旅游局官员提醒中国游客,有必要听取南非旅游局等旅游机构发出的忠告。“一些游客会开车进入镇上,他们看上去有许多钱,车里的音乐又开得很大声。炫耀就可能会被抢,听取我们的建议是完全可以降低风险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睿)在素有“彩虹之国”之称的南非,旅游业是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近年来,随着境外游的火热,中国游客也逐渐将目光投向了这个位于非洲最南端的“全球冒险之都”。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总裁白博文(Bradley Brouwer)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南非在2016年财年共接待了超过11.7万名中国游客,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有望在2017年继续迎来中国游客热潮。

  南非属于中等收入的发展中国家,也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自2002年开始,南非便成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的目的地国。该国也是目前接待中国游客最多的非洲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