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俄说已制定解决朝鲜半岛问题“路线图”

2017年06月27日 23:36
T中
据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表示,俄罗斯已经制定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路线图”,准备与伙伴国协同推动这一“路线图”的实施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俄罗斯媒体27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表示,俄罗斯已经制定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路线图”,准备与伙伴国协同推动这一“路线图”的实施。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莫尔古洛夫的话报道,俄制定了一系列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实际措施,其最终目标是在东北亚建立长久和平机制。他说,各方首先应展现克制、互不挑衅,从涉及相互关系的基本原则谈起,例如不侵犯和不使用武力等。同时,国际社会应该向朝鲜提供安全保障,使其放弃今后从事核和导弹活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