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基斯坦油罐车起火事件死亡者增至158人

2017年06月28日 00:01
T中
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医院方面27日证实,25日发生在该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导致至少158人死亡,另有111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巴基斯坦东部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地区医院方面27日证实,25日发生在该地区的油罐车倾覆起火事件已导致至少158人死亡,另有111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巴哈瓦尔布尔地区一家医院负责人当天告诉新华社记者,有125人在事件中当场丧生,另有144名伤者被送往不同医院救治。截至目前,已有33名伤者不治身亡,死亡者增至158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的111名伤者中,至少22人伤情危急,死亡人数仍可能进一步上升。


版面编辑:陈希影

相关阅读

巴基斯坦油罐车起火致120人死亡

2017年06月25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