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要卖到中国的美国牛肉,是怎么养出来的

2017年06月28日 11:53
T中
自从中美百日计划初步成果宣布,中国将进口美国牛肉,艾奥瓦州的农产品产业人士都非常激动。最近一个月,农场主协会开始在州内和会员们举行会议,宣传新的措施,了解农场主们的关切

  【财新网】(世界说 庄巧祎)6月21日,特朗普来到艾奥瓦州,为美国新任驻华大使、艾奥瓦州前州长布兰斯塔德送行。布兰斯塔德在活动上大赞特朗普的领导,并称在新政府的努力下,中美达成百日计划,中国市场终于在13年后,向美国牛肉重新打开大门。“您已经实现了这么大的成就,而且未来一定还有更多的成就!”

  露出了自豪笑容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演讲中称,家庭农场主们是美国的脊梁,特朗普政府将会始终支持农民们。

  自从中美百日计划初步成果宣布,中国将进口美国牛肉,艾奥瓦州的农产品产业人士都非常激动。最近一个月,农场主协会开始在州内和会员们举行会议,宣传新的措施,也了解农场主们的关切。中国牛肉市场的潜力令他们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张梦圆 秦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