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罗马尼亚议会通过对新政府信任投票

2017年06月30日 00:07
T中
罗马尼亚议会29日通过了对社会民主党(社民党)人、提名总理米哈伊·图多塞领导的新政府的信任投票

  【财新网】据新华社6月29日消息,罗马尼亚议会29日通过了对社会民主党(社民党)人、提名总理米哈伊·图多塞领导的新政府的信任投票。

  议会当天对新政府成员进行听证后举行信任投票,以275票赞成、10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对新政府的信任投票,超过议案通过所需的233票门槛。新政府获得议会信任投票后即前往总统府参加宣誓就职仪式。

  图多塞在议会投票前发表讲话说,罗马尼亚目前处于一个良好的经济时期,但是缺少强劲的投资和财政收入的增长。新政府将把促进经济增长作为工作重点。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