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白俄罗斯举行独立日盛大阅兵式

2017年07月04日 06:57
T中
白俄罗斯3日在首都明斯克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独立日

  据新华社7月3日消息,白俄罗斯3日在首都明斯克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独立日。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阅兵式上致辞说,白俄罗斯作为独立国家奉行和平多元的外交政策,坚持各国平等和不干涉内政的原则,主张通过谈判解决任何国际冲突。为应对相关威胁,白方不得不发展本国军事力量。

  当天的阅兵式共有3500名军人参加。阅兵式上展示了二战期间的老式武器和白俄罗斯最新装备的装甲车和防空导弹系统。阅兵式上还展示了一些白方自主生产的民用车辆。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