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普京首晤特朗普:俄否认介入美大选 共划叙利亚停火区

2017年07月08日 10:00
T中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会后对外界称,特朗普与普京在首次面对面会晤中有“积极的化学反应”,会晤超时是因为“有那么高程度的接触和交流,他们俩谁都不想停下来”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俄罗斯总统普京7月7日在德国汉堡参加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期间首次会晤。会晤于当地时间下午4点开始,原定时长只有30分钟,但最终两人的会晤长达2小时16分钟。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会后对外界称,特朗普与普京在首次面对面会晤中有“积极的化学反应”,会晤超时是因为“有那么高程度的接触和交流,他们俩谁都不想停下来”。

  在闭门会晤开始前,特朗普与普京曾在公开环节简短交谈。特朗普对普京称,“很荣幸与您见面”,“我们已经有一些非常、非常好的谈话。我们现在将进行会晤,这显然将会继续。我们期待许多对俄罗斯、对美国、对所有人都非常积极的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