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古特雷斯欢迎美俄约达成叙利亚西南部停火协议

2017年07月11日 13:47
T中
古特雷斯认为三国的有关协议是减少暴力冲突、增加救援通道、实现叙利亚全面停火的重要一步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7月10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欢迎美国、俄罗斯和约旦三国达成支持在叙利亚西南部实现停火和推进人道主义救援的协议。

  声明说,古特雷斯认为三国的有关协议是减少暴力冲突、增加救援通道、实现叙利亚全面停火的重要一步。

  声明还说,正值联合国主导的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重启之时,古特雷斯敦促各方为政治解决叙利亚冲突而加倍努力。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