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黎和洛杉矶同获夏季奥运主办权 何地先办待谈判

2017年07月12日 07:04
T中
从多方面的迹象来看,巴黎举办2024年奥运会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一年正好是他们举办1924年奥运会100周年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11日消息,国际奥委会130届全会11日在这里举行投票,一致决定2024年和2028年夏季奥运会的承办城市将同时产生,现在唯一的悬念是两个申办城市洛杉矶和巴黎谁先举办。

  参加当天全会的国际奥委会委员一共有83人,大家一致表决通过了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上个月作出的决定,那就是在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城市只剩下洛杉矶和巴黎的情况下,将2028年奥运会的承办权授予落败的城市,有利于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稳定、持续发展和长远的利益。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奥运会还那么重要吗?

2017年04月14日

音乐奥运会

2012年08月17日

正常奥运会

2012年07月1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