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耶伦证词偏鸽派 美欧市场大涨

2017年07月13日 01:14
T中
美联储主席在国会听证会上称,联邦基金利率无需再大幅提高就已接近中性利率,市场认为这加大了今年不再加息的可能性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在半年一次的国会货币政策听证会上,释放出相对“鸽派”的立场。这使市场更加相信,美国央行加息的步伐有可能放慢,年内或不再加息。

  7月12日,耶伦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就7月7日发布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接受质询。她表示,政策利率可能无需再大幅提高就已经接近长期内的“中性利率”。此外,美联储将在2017年年内开始缩表,但联邦基金利率仍然是最主要的货币政策工具。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