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秘鲁宣布对前总统乌马拉夫妇实行预防性监禁

2017年07月14日 15:19
T中
13日当晚乌马拉夫妇已被秘鲁司法当局临时拘押。乌马拉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这样的决定是“滥用权力”,他们将维护自己的权利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因秘鲁前总统奥良塔·乌马拉及其妻埃雷迪亚涉嫌洗钱等罪名,秘鲁司法当局7月13日决定对两人实行18个月的预防性监禁,防止他们外逃。

  秘鲁法官理查德·康塞普西翁在宣布上述决定时强调,为确保调查顺利进行,对乌马拉夫妇实施预防性监禁是“适当和必要的”。

  据悉,13日当晚乌马拉夫妇已被秘鲁司法当局临时拘押。乌马拉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这样的决定是“滥用权力”,他们将维护自己的权利。

  除了“洗钱和同谋罪”以外,根据此前秘鲁检方的调查,乌马拉夫妇还涉嫌从巴西最大建筑公司奥德布雷希特公司的建筑项目中获取非法利益。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