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政坛大佬麦凯恩罹脑癌 老对手奥巴马特朗普同为他打气

2017年07月21日 11:23
T中
曾与麦凯恩在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对阵的奥巴马推文称,麦凯恩是“一位美国英雄,也是我所认识最勇敢的斗士。癌魔不知道遇上的是怎样的对手。约翰,给它好看”

  【财新网】(见习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7月19日,80岁的共和党籍美国资深参议员麦凯恩的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参议员麦凯恩被诊断患有脑部肿瘤。麦凯恩于7月14日接受了从左眼上方清除血块的手术,随后的组织病理学分析显示,这一血块与被称为胶质母细胞瘤(glioblastoma)的原发性脑肿瘤有关。

  麦凯恩的女儿梅根‧麦凯恩(Meghan McCain)在一份声明中说:“癌症可能会以许多方式折磨他,但不会让他投降,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他投降)。”目前,麦凯恩和其家属正在考虑进行进一步治疗,麦凯恩表示目前自己精神尚好,并对之后的治疗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财新PMI分析|制造业景气继续攀升 就业和价格仍偏弱

工行、建行行长人选落定 大行干部跨行调配进行时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