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会拟通过议案对俄等三国实施制裁

2017年07月23日 11:36
T中
美国国会22日表示,参众两院将共同推动通过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施加制裁的议案。如通过,议案最早或将于月底呈交总统特朗普

  据新华社7月22日消息,美国国会22日表示,参众两院将共同推动通过一项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施加制裁的议案。如通过,议案最早或将于月底呈交总统特朗普。

  众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卡锡当天发表声明说,被制裁的三国都“以不同方式威胁到邻国”并“损害到美国利益”。他说,新议案将会使被制裁国家对其“危险行为”负责。

  参议院少数党(民主党)领袖舒默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一份民主党和共和党都支持、强有力的制裁议案十分重要。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