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遭枪击 枪手或为亚裔犯案后自杀

2017年08月02日 21:22
T中
没有造成除枪手以外的其他人员伤亡,洛杉矶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财新网】据新华社洛杉矶8月2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晨6时左右,一名60岁左右男子向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建筑开枪射击,后自杀身亡。

  新华社记者在现场看到,总领馆建筑物和门牌上至少有6处弹孔。其中一处打在金属门牌上,两处打在门牌上方的监视器墙壁上,三处打在窗户玻璃上。附近民众称,枪击事件发生时听到十多声枪响。

  当地媒体报道说,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枪手身上有自杀枪伤,随后被证实死亡。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