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东盟各国外长表示中国经济增长持续利好本地区

2017年08月07日 00:04
T中
东盟各国外长6日发表联合声明,指出中国在东盟地区的作用日益重要,中国经济增长将会持续利好东盟

  【财新网】据新华社8月6日消息,东盟各国外长6日发表联合声明,指出中国在东盟地区的作用日益重要,中国经济增长将会持续利好东盟。

  东盟外长会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6日晚东盟发布最终确定的外长会联合声明。声明说,东盟期待与中国未来开展更多的高层对话和交流,继续提升经济融合水平,到2020年双边贸易和相互投资规模分别达到1万亿美元和1500亿美元的双目标顺利实现,并盼望全面实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的升级版。

  声明说,2018年是东盟和中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5周年,期待着将2018年确定为“中国-东盟创新年”。同时期待制定“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共同规划双方关系蓝图。


版面编辑:陈希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