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文在寅:半岛不会发生战争 警告朝鲜不要越过“红线”

2017年08月17日 11:02
T中
文在寅表示,完成拥有搭载核弹头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开发并将其武器化是一条“红线”,而朝鲜正在慢慢靠近这条“红线”。如果朝鲜再次发起挑衅,将会面临无法承受的更高强度制裁

  【财新网】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8月17日在青瓦台召开就职百日记者会表示,相信半岛不会再发生战争。美国采取何种行动都将会与韩国商议,这一点已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达成共识。

  在当天上午的记者会上,文在寅对新政府的施政课题及成果进行介绍并接受现场记者提问,这是文在寅就任总统后首次召开记者会。

  对于朝核问题,文在寅表示,完成拥有搭载核弹头能力的洲际弹道导弹开发并将其武器化是一条“红线”,而朝鲜正在慢慢靠近这条“红线”。如果朝鲜再次发起挑衅,将会面临无法承受的更高强度制裁。他警告朝鲜,不要再做出危险的赌博行为。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