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习近平:中国将提供5亿美元援助南南合作和4万个培训机会

2017年09月05日 11:14
T中
习近平主持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并发表致辞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9月5日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兴市场国家与发展中国家对话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主持对话会并发表致辞。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 习近平

  各位同事!进入新世纪以来,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群体崛起,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近几年,这些国家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稳居高位,2016年达到80%,是当之无愧的主引擎。近期,世界经济呈现向好态势,国际贸易和投资回升,新一轮科技和工业革命蓄势待发,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层出不穷。从这个意义上讲,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 2017-09-05 10:28 ]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