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叙利亚平民遭化武攻击谁是元凶?联合国调查指控叙政府军

2017年09月07日 15:21
T中
截至目前,共33起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被联合国记录在案,其中27件被证实是叙利亚阿萨德政府所为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联合国叙利亚问题调查委员会9月6日发布报告称,2013年3月至2017年3月期间,叙利亚政府军在叙利亚内战中发动了超过20次化学武器攻击,其中包括今年4月发生于叙利亚伊德利卜省汉谢洪镇(Khan Sheikhoun)的袭击。该次攻击,共造成至少83人死亡、近300人受伤。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称,这次受害者包含大量儿童的攻击,“跨越了他的红线”。

  这份报告,是联合国机构首次将叙利亚政府军明确指认为4月份叙利亚化武袭击事件的元凶。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