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叙利亚内战大部停火之际 以色列疑发动空袭抗议美俄忽视

2017年09月08日 18:22
T中
对于美俄主导下的叙利亚内战西南部停火协议,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持反对意见,理由是以色列担忧,在叙利亚西南部停火,将巩固伊朗势力在叙利亚境内的存在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叙利亚政府军9月7日发布声明称,当地时间7日凌晨2时42分,叙利亚西北部城市迈斯亚夫(Masyaf)附近一处“军事据点”遭以色列空军导弹袭击,造成2名叙利亚士兵死亡,以及重大“物资损失”。

  但据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说法,这场空袭的目标,其实包括一家被美国等西方国家指控从事化学武器生产的叙利亚政府下属科研机构;以及一处存储地对地导弹的叙利亚军事基地,且该基地常有伊朗人士及其支持的黎巴嫩真主党人士出入。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