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苹果公司发布新品 iPhone X发货晚于预期

2017年09月13日 05:47
T中
推出第三代智能手表,新手机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配备面部识别和动画表情技术,售价999美元起

  【财新网】(驻纽约记者 庄巧祎)9月12日,苹果公司(Apple Inc)在加州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今年正值iPhone问世十周年,苹果也推出了包括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内的多个新产品。

  据此前宣传,iPhone X 的X代表罗马数字十,是为了纪念iPhone发布十周年推出的特别新品。发布会上,该新品也被称作“iPhone 10”。iPhone X在影像显示、处理等方面都有了极大改善,iPhone X电池续航比iPhone 7长2小时,支持无线充电。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