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独家|班农:特朗普是商人且心软 金正恩最理性最强硬

2017年09月13日 11:10
T中
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有“国师”之称的班农称,习近平是特朗普最尊重的外国领导人,21世纪必将是亚洲的世纪,未来将会有很多增长的机遇,同时也伴随着冲突的风险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尉奕阳)美国白宫前首席战略顾问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9月12日在香港一个闭门会议上指出,无论从个人角度还是工作角度,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都是美国总统特朗普最尊重的外国领导人。

  班农是在中信里昂(CLSA)投资者论坛上作出上述表述。

  班农指出,中美领导人此前在佛罗里达庄园的会面非常成功,彼此之间建立了充分的信任和友谊。他本人也认为习近平主席是一位非常卓越的领导人,在美会面期间也与中国政府的团队相处愉快。

责任编辑:张继伟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