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叫停“中资背景”公司收购芯片厂商案

2017年09月14日 09:30
T中
采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的建议,以国家安全理由叫停私募基金Canyon Bridge对莱迪思半导体的收购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禁止具有“中资背景”的投资者对一家美国芯片制造商的13亿美元收购案。有分析认为,这预示着中国投资者收购美国高科技企业将遇到较大阻力。

  美国东部时间9月13日,特朗普签署行政令,采纳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建议,叫停了Canyon Bridge Acquisition Company
等对美国芯片厂商莱迪思半导体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的收购。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