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安倍访印度为新干线出海奠基 日印走近筹谋军火产业合作

2017年09月15日 07:48
T中
随着两国领导人对双边关系的投入和重视,日印关系正不断升温

  【财新网】(记者 卿滢 陈立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13日至15日,在印度进行了为期两日的访印行程。期间,安倍与印度总理莫迪进行了双方的第十次会面。而此次安倍访印的高潮,即是安倍晋三出席由日方提供低息贷款的印度首条高铁奠基仪式。另一方面,日本拟对印度出口潜艇的项目也在谈判当中。随着两国领导人对双边关系的投入和重视,日印关系正不断升温。

  安倍访问印度首日,就身穿印度传统服饰与莫迪共同乘花车巡游了8公里,途中受到印度群众热烈欢迎。随后,安倍还访问了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清真寺。第二日,安倍和莫迪共同出席了连接印度最大商业城市孟买,和莫迪家乡、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之间的高铁奠基仪式。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