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资凯桥资本宣布5.5亿英镑收购英国半导体公司

2017年09月25日 14:10
T中
标的公司为英国半导体公司Imagination,但该收购案不包括后者在2013年收购的美国科技公司美普斯(MIPS),且以位于硅谷的投资集团Tallwood完成对美普斯的收购为前提

  【财新网】(记者 张琪)9月13日,中资背景的私募基金凯桥资本(Canyon Bridge)对美国莱迪思半导体公司(Lattice Semiconductor)13亿美元的收购案,被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叫停。

  英国时间9月22日晚些时候,英国半导体公司Imagination宣布同意凯桥资本每股1.82英镑、共计5.5亿英镑(约49亿元人民币)的收购要约。这比当天的收盘价溢价逾42%。

  值得注意的是,该收购并不包括Imagination在2013年收购的美国科技公司美普斯(MIPS)。总部位于硅谷的投资集团Tallwood拟以5600万美元收购美普斯。凯桥资本对Imagination的收购,要以Tallwood完成对美普斯的收购为前提。Tallwood在江苏无锡设有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