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驱逐15名古巴外交官

2017年10月04日 05:14
T中
美国国务院称古巴未尽到对美国官员的保护义务,此前22名美驻古巴外交官遭到声波袭击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10月3日,美国下令驱逐15名古巴驻华盛顿大使馆官员,因驻哈瓦那的美国官员遭到“神秘攻击”,而古巴未能尽到保护义务。

  美国国务院官员称,国务院提供了一个15人的名单,这些古巴官员必须在七天内离开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强调,做出该决定是因为古巴未能有效保护美国外交官,并不是指责古巴发动了攻击。美国继续和古巴保持外交关系,并将继续与古巴合作调查此事。据最新版美国“外交名单”,古巴大使馆有26名经认证的古巴外交官。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