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美国国务卿去留难卜 蒂勒森宦途缘何坎坷

2017年10月12日 13:06
T中
现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和美国中情局局长蓬佩奥,被视为可能接替蒂勒森的“热门人选”。但蒂勒森近期则不断澄清,自己没有辞职的意向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继白宫首席战略官史蒂文·班农(Steve Bannon)于8月份辞职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蒂勒森之间的不睦,又成为美国政坛近期关注的焦点。特朗普于10月10日接受采访时,再次对蒂勒森疑似在一次会议上称他为“蠢人(moron)”的传闻作出回应。虽然特朗普一如既往地将这一传闻斥之为“假新闻”,但他又补上一句,“如果蒂勒森确实那样说了,那我想我俩得去测一下智商了。我会告诉你们谁赢了。”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