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检方起诉“通俄门” 特朗普前竞选经理成被告

2017年10月31日 00:23
T中
特别检察官提出第一个正式起诉,控告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和商业伙伴,提出阴谋反国家在内的12项指控。二人均不认罪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10月30日,美国“通俄门”事件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向联邦大陪审团提出第一个正式起诉,对特朗普前竞选团队经理马纳福特(Paul Manafort)和其商业伙伴盖茨(Rick Gates)提出阴谋反国家罪等12项指控。目前两人均否认指控。

  在31页的起诉书中,指控包括阴谋反国家、洗钱、未注册代理人身份、虚假和误导性陈述以及未能提交外国银行账户信息。大多数指控与马纳福特为乌克兰的亲俄罗斯政党工作有关,并未涉及特朗普和2016年总统大选。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