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苹果公司财报超预期 大中华区营收反弹

2017年11月03日 08:54
T中
全线产品销量强劲,大中华地区销量下跌六个季度后首次上涨,预计iPhoneX上市后收入将再创新高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受全线产品销售强劲的推动,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在第四财季交出耀眼的成绩单,销售额和利润均成两位数增长,同时大中华地区销售额自2016年后首次出现上涨。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日下午,苹果公司发布业绩报告,显示在截至今年9月30日的“第四财季”,公司实现销售额收入5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截至2016年9月24日的财季)上涨12%;净利润107.1亿美元,同比增长18.9%。经调整后,折合每股净收益(EPS)2.07美元,同比上涨24%,高于去年同期的1.68美元,也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87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李增新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