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阿富汗媒体证实首都一电视台遇袭致至少22人伤亡

2017年11月07日 20:56
整个袭击过程持续约3个半小时,目前,全部袭击者已被赶来增援的安全人员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news 原图 阿富汗媒体7日证实,阿富汗沙姆沙德电视台位于首都喀布尔市区的办公地点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 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11月7日消息,阿富汗媒体7日证实,阿富汗沙姆沙德电视台位于首都喀布尔市区的办公地点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已造成包括一名女性在内的至少2人死亡,另有20人受伤。

  据阿富汗黎明电视台报道,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7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伴随着一声爆炸,至少有两名武装分子伪装成安全人员冲入该电视台办公楼内,朝工作人员射击,并与电视台保安交火。

  报道援引遇袭电视台一名栏目负责人的话说,袭击发生时正值工作时间,一些员工不得不破窗而逃,此次袭击是对媒体和公众声音的公然挑衅。

  目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