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回应国航停飞往来平壤航班传闻 外交部发言人:没有听说

2017年11月21日 19:39
陆慷回应:我没有听说你提到的情况。即便有这样的情况,航空公司都是根据他们对运营情况和市场情况的把握决定自己的运营计划
news 原图 陆慷。图自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外交部网站发布“2017年11月21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实录,详细如下:

  问:据报道,美国昨天宣布重新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并可能进一步制裁朝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当前朝鲜半岛局势高度复杂敏感,希望有关各方多做有利于形势缓和,有利于所有相关各方重回通过对话协商和平解决半岛核问题轨道的事。

  问:昨天,你发布了李克强总理将访问匈牙利的消息。这是否是李克强总理首次访匈?中方对此访有何期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