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分析丨朝鲜称新射导弹射程可抵美国全境 国际应对手段是否现转折

2017年11月29日 18:08
T中
专家称,面对朝鲜不断越过核技术门槛的紧迫情势,国际社会对于该用何种手段解决朝核问题的判断,或出现颠覆性转变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朝鲜半岛仅持续了两个月的短暂平静再次被打破。当地时间11月29日中午,朝中社在重大报道中宣称,11月29日凌晨3时许,朝鲜成功发射了一枚“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朝鲜方面称,“火星-15”型导弹是“可打击美国本土、可搭载超大型重量级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并称该型号导弹的发射,“实现了朝鲜火箭武器系统研发事业的目标”。

  朝中社报道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观摩并指导了11月29日的导弹发射。在朝鲜中央电视台当天的新闻播送中,还出现了金正恩坐在书桌前亲自签署导弹试射指令的画面。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