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坦桑尼亚高官澄清:大举反腐并非仇商 立足当地可辐射全东非

2017年11月29日 19:16
T中
在两位来华访问的坦桑尼亚高级官员看来,该国总统马古富力的反腐行动与中国类似,是在创造一种更公平的营商环境

  【财新网】(记者 杨睿)东非国家坦桑尼亚被视作“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在该国,近三分之一的国土被国家公园、动物和森林保护区覆盖,拥有非洲第一高峰乞力马扎罗山,矿产资源也极其丰富。根据世界银行统计数据,2013年以来该国GDP增速一直保持在7%左右。亦有多份研究报告将坦桑尼亚列为非洲最佳投资目的地之一。

  11月23日,中国─坦桑尼亚“一带一路”论坛在坦桑尼亚驻华大使馆举办。坦桑尼亚外交部副部长阿道夫·麦肯达(Adolf Mkenda)、工贸投资部副部长阿利坎特奥莱·加布里埃尔(Elisante Ole Gabriel)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并接受了财新记者的采访。在访谈中,他们就坦桑尼亚国内展开的反腐行动、营商环境、投资优势等议题作出详细解读。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