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红黄蓝在美遭投资人提告 专家详析起诉理据为何

2017年11月29日 20:26
T中
通过美国法律诉讼中的调查取证(Discovery)程序,关于目前公众所质疑的“硬盘损坏”是否属实,很容易就能被查证

  【财新网】(记者 杨睿 田佳玮)近日,美国有多家律所对外宣布,因怀疑今年9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红黄蓝幼儿园(NYSE:RYB)对投资人披露信息时,“存在严重失实或误导性陈述”,他们将对红黄蓝及该公司部分高管提起集体诉讼。

  据财新记者掌握的信息,已经或准备提起诉讼的律所包括位于纽约Pomerantz Law Firm、Bragar Eagel & Squire, P.C.以及美国罗森律师事务所(The Rosen Law Firm)。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1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