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国务卿蒂勒森传将遭撤换 CIA局长蓬佩奥有望接棒

2017年12月01日 16:58
T中
和蒂勒森相比,蓬佩奥拥有较丰富的从政经验,且与特朗普关系良好

  【财新网】(记者 张琪 田佳玮)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以来,美国政府频繁的人事更动一直备受关注。从白宫发言人、白宫幕僚长、卫生部长到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都已经“换将”;而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与特朗普的不和传闻从未消除,或将成为下一个离职的美政府高官。

  11月30日,多家美国媒体均报道,白宫正在酝酿一项由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策划,迫使蒂勒森离开,并由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蓬佩奥(Mike Pempeo)来取代蒂勒森的计划。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