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铁杆“红州”翻盘 被控性侵的共和党候选人丢失阿拉巴马州议席

2017年12月13日 14:34
T中
琼斯的胜选,也为民主党在国会参议院多赢得一席,缩小了共和党的席次优势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议席的特别补选中,美国民主党提名的候选人琼斯(Doug Jones)打败了共和党籍的候选人摩尔(Roy Moore),成为阿拉巴马州这个铁杆“红州”(指传统上支持共和党),25年以来选出的首位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琼斯的胜选,也为民主党在国会参议院多赢得一席,缩小了共和党的席次优势;使民主党和共和党在美国国会参议院的席次比从48:52缩小到49:51。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