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习近平与文在寅会谈 愿就半岛维稳防战劝和促谈与韩加强协调

2017年12月14日 20:28
习近平说,中方愿同韩方一道,牢记两国建交初心,秉持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基本原则,坚持以诚相待的为邻之道,把握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
news 原图 12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这是会谈前,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为文在寅举行欢迎仪式。图/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财新网】习近平欢迎文在寅在中韩建交25周年之际来华进行国事访问。欢迎仪式后,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同文在寅总统举行会谈。

  据央视网消息,在会谈中,习近平指出,中韩是友好近邻和战略合作伙伴。习近平指出,中韩是友好近邻和战略合作伙伴。建交25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显著发展,给双方带来巨大利益。前段时间,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中韩关系出现一些波折,给双方如何在相互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基础上更好开辟两国关系未来,提供了镜鉴和启示。中方重视同韩方关系,愿同韩方一道,牢记两国建交的初心,以两国人民福祉为念,秉持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的基本原则,坚持以诚相待的为邻之道,把握互利共赢的合作宗旨,推动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地走在正确发展轨道上。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