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回应韩国记者采访遭殴 外交部:保安是韩方聘的我们也很关心

2017年12月15日 19:53
这场活动是由韩国有关方面自行组织的,有关媒体采访是韩国组织方安排的,安保人员也是韩国组织方聘用的
news 原图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据外交部消息,12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并就韩国记者遭殴打一事进行回应,全文如下: 

  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外交与东非合作部部长马希加将于12月18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

  这是马希加外长首次正式访华。访问期间,王毅外长将同马希加外长举行会谈,就中坦双边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中国与坦桑尼亚传统友好。近年来,中坦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各领域互利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希望也相信马希加外长此次访华将进一步巩固两国传统友好,推动中坦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