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商定实施新无限期停火

2017年12月21日 09:11
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举行例行会谈,各方商定从基辅时间12月23日凌晨起实施无限期停火
news 原图 2017年12月20日,乌克兰基辅,市民站在圣诞树旁。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12月20日举行例行会谈,各方商定从基辅时间12月23日凌晨起实施无限期停火。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乌克兰问题三方联络小组(乌克兰、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俄罗斯)12月20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例行会谈,各方商定从基辅时间12月23日凌晨起实施无限期停火。

  据新华社消息,欧安组织特别代表萨伊迪克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三方联络小组在有乌东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代表参加会谈的情况下强调,由于圣诞节和新年将至,必须保证乌东部地区的和平与安宁。各方确认,将从基辅时间23日零时起全面持续地无限期停火。

  萨伊迪克说,各方在会谈中还讨论了根据之前达成的协议在节前交换战俘的问题。会谈各方表示,将完全遵守新明斯克协议。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