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日本要把护卫舰改造成航母?外交部:敦促日方慎重行事

2017年12月26日 18:22
我们敦促日方坚持“专守防卫”,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在军事安全领域慎重行事,多做有利于增进地区国家互信和地区和平稳定的事,而不是相反
news 原图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

  问:据报道,22日,热带风暴“天秤”袭击菲律宾棉兰老岛,引发洪水、山体滑坡和泥石流等次生灾害,迄已造成约200人死亡,159人失踪,7万多人无家可归。中方是否向菲律宾致慰问电?中方是否将向菲律宾提供救灾援助?

  答:近日,菲律宾南部地区遭受热带风暴“天秤”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习近平主席已致电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慰问。中方愿为菲方救灾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相信在菲律宾政府领导下,菲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尽快战胜困难、重建家园。

版面编辑:朱蕊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足协原副主席李毓毅案一审开庭 被控受贿1200万余元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行贿获利上亿元被追缴 两高发布典型案例

煤炭产量连续三年创新高 煤炭消费何时达峰?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