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新年第一怼 特朗普批巴基斯坦反恐不力威胁切断援助

2018年01月02日 15:51
T中
巴基斯坦外交部长回应称,特朗普对美国在阿富汗的政策失败感到失望,是他指责巴基斯坦的惟一原因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步入2018年,美国总统特朗普继续利用社交媒体推特向外界“开炮”。在新年发布的第一条推文中,他将攻击矛头指向了美国的南亚盟友巴基斯坦,指责该国为邻国阿富汗的恐怖分子提供庇护,并威胁巴基斯坦政府若不改变这种行为,美国将停止向其提供经济与军事援助。

  美东时间1月1日,特朗普在推特发文称,在过去15年里,美国“愚蠢地”为巴基斯坦提供了超过330亿美元的援助,但后者给予的回报只有“谎言和欺骗”。他写道,“他们(巴基斯坦)为我们(美国)在阿富汗追捕的恐怖分子提供避风港,而没有(为反恐)提供什么帮助。不能再这样了(no more)!”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