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外交部:中方希望伊朗保持稳定,实现发展

2018年01月02日 19:45
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1日称,伊朗应该迎来新时代,伊朗人民渴望自由和人权
news 原图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8年1月2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以下为外交部网站发布的实录:

  问:据报道,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发表新年讲话称,平昌冬奥会是展示民族形象的好机会,朝真诚希望冬奥会成功举办,朝韩官员可尽快会晤讨论朝参加冬奥会的可能性。韩国总统文在寅2日积极评价并欢迎朝方对韩方以平昌冬奥会为契机改善韩朝关系、推动半岛和平的有关提议,希望平昌冬奥会成为和平的冬奥会,并促进韩朝间和平与朝核问题和平解决。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