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投资者追捧其他加密货币 比特币不再一家独大

2018年01月03日 17:22
T中
随着其他加密货币逐渐壮大,比特币在加密货币市场中的绝对优势已不如从前那样明显

  【财新网】(CNBC Arjun Kharpal)由于投资者对其他数字货币的兴趣大涨,比特币加密货币市场的霸主地位已降到历史最低。

  本周二(2018年1月2日),比特币的市值是2318亿美元,占所有加密货币的总价值的36.1%左右。这样低的市场份额对于比特币来说是前所未有的。

  比特币的市场份额曾在2017年6月份触底,达到37.6%。相比之下,2017年初的时候,它占据了加密货币总市值的80%以上。

  支配率指的是某个虚拟货币占所有加密货币市值或价值的百分比。根据数字货币网站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本周二(2018年1月2日)时,全世界加密货币市场的总体市值为6404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