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多伦多机场两架飞机在地面相撞起火 乘客均已疏散

2018年01月06日 09:18
T中
航空公司称有收到尚未经过证实的“轻伤”报告,但飞机上的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安全

  【财新网】(驻华盛顿实习记者 蒋梦婕)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P24的报道, 当地时间1月5日下午6点19分(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7点19分),一架从墨西哥坎昆飞往加拿大多伦多的西捷航空公司飞机,在多伦多最繁忙的皮尔逊机场降落后,在等待被拖往航厦登机口的过程中,与一架加拿大太阳之翼航空公司 (Sunwing Airlines)的飞机发生碰撞。当时,后者正被从一个登机口拖离。

  西捷航空航班的机翼撞上了太阳之翼航班的机尾,并引发火情。碰撞发生后,太阳之翼航班的机尾已经严重受损。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