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巴菲特视频专访合辑:我为什么不投资比特币|视频精选

2018年01月11日 16:37
T中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主席兼CEO巴菲特周三(1月10日)接受CNBC专访,就加密货币、美股投资策略、自己的接班人等热门话题发表了观点

  【财新网】(记者 曾佳)新年伊始,“股神”巴菲特都会接受媒体采访,就热门的投资话题阐述观点。今年也不例外,他于美东时间1月10日接受了CNBC专访,就加密货币、美股投资策略、美国税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接班人等问题发表了观点。

  在采访中,巴菲特表示,伯克希尔·哈撒韦在净买入股票,而长期上他也采取了一直买入股票的策略。(该专访共有13个视频,详情请见文末链接)

  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会建议投资机构进入比特币交易时,巴菲特坦言,“对于一般的加密货币,我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它们会以不好的结局收场”。他还表示自己不会做空加密货币,因为他对其“一无所知”。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3月财政收入同比下降2.4% 土地出让收入再现下降

河北警方介入调查理想汽车MEGA遭水军恶意攻击事件

保利发展2023年首夺销冠 但净利润同比骤降34%

谁是“外国代理人”争端再起 格鲁吉亚政争和街头抗议延续多日

茶百道港股IPO破发 盘中跌超37%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