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为用户身心健康着想 Facebook大改内容推送设置

2018年01月12日 13:43
T中
用户会看到更多来自朋友和亲人发布的帖子,而来自内容运营者和广告商的内容会减少

  【财新网】(CNBC- Jillian D’Onfro)当地时间周四(1月11日)晚上,美国社交网络平台Facebook宣布,将对其产品设计进行大幅改动,以保证用户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是“值得”的体验。

  公司CEO扎克伯格表示,今后消息流(News Feed)的首要目的是帮助用户进行“有意义的社交互动”,而此前的目标是帮助用户找到“相关信息”。他还表示,改动完成后用户在花在Facebook上的时间会有所下降。

  “同时我也希望你们的Facebook体验会变得更有价值,”扎克伯格写道。“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选择,我相信这不仅会有益于我们的社群,长期看来也会对我们的商业有利”。

责任编辑:王晶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吕梁重大煤矿火灾致26死 山西能源局副局长等被问责

金地董事会及高管团队换届落定 生命人寿控制核心高管岗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