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朝韩工作会议举行 朝鲜拟派艺术团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8年01月15日 10:49
韩朝双方在工作会议上将就朝鲜艺术团规模、访韩途径、表演场地、表演日程等进行商讨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11分(北京时间上午9点11分),朝鲜和韩国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正式举行工作会议,商讨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的相关事宜。图/东方IC

  【财新网】当地时间1月15日上午10点11分,也就是北京时间上午9点11分,朝鲜和韩国在朝韩边境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正式举行工作会议,商讨朝鲜在平昌冬奥会期间派遣艺术团的相关事宜。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与会的朝方代表包括朝鲜文化省艺术表演运营局局长权赫奉、管弦乐团团长等。与会的韩方代表包括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文化艺术政策室长李宇盛、韩国交响乐团代表理事等。

版面编辑:财小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